是若兮鸭

绵羊宝贝,我可要亲死你了呦

白藏主x我

私心乙女tag

我不管,私心小白x我(也可以代成你哦)

嘎嘎嘎

小白啊,你是不是迷路了啊,我不要小号单抽出你啊

来大号鸭!

现世pa

接受了继续


后续会来的很慢






梨妹妹啊,你为什么不把小白带来呢?


啊!因为平安京有点骚乱,小白和晴明大人一起去制乱了


可是你不也是阴阳师吗?


因为我是见习阴阳师,小白怕我受伤,所以……


哎呀呀,看起来那个小白狗喜欢你呢!


小白不是狗了啦,是狐狸,再说,小白和我是契约关系,只是……,才……才没有喜欢呢……


好吧,他就是喜欢你


没……没有!          我红着脸说到


哎呀呀呀,梨妹妹脸红了


不是,是……是热的!


好好好,不开玩笑了


pa——


梨妹妹,你听到了吗?梨妹妹!


我快速向声音的方向跑去


小白!


子梨大人……,快离我远点,唔——


小白!


评论

热度(26)